关于办理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7-04 09:04:25  发布人:admin_rsc  浏览量:2138

学校2018年继续教育证办理工作现已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材料要求

1.2018年申报高级职称者必需如实填写《湖南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因人社厅对2018年继续教育登记内容有较大变化,请大家务必参照《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9号文件,见附件2)准备支撑材料和填写表格。博士申报副高填写2017-2018两年的继续教育内容即可,其他人员填写2014-2018五年的继续教育内容,如本人已有人社厅继续教育证明的提供原件并填写证明之后年份的继续教育内容。

2.所有原件基层单位初审并给出初审意见,在复印件上签字盖章。所有原件和复印件都需提交人事处,人事处将于7月底统一送人社厅审核。

3.没有继续教育证书的,除需填报《湖南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基本情况登记表》外还需填写《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实名制领取登记表》(见附件3,系部对此表进行汇总)并交本人近期1寸彩照1张(照片背面签名)

4.系部汇总资料后形成《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验印登记表》(见附件4)

二、时间要求

请各系部于2018年7月24日前将原件、复印件、纸质档、电子档送人事处404室,联系人:郭美吾,82766127,邮箱:664702418@qq.com

附件1:《湖南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基本情况登记表》

附件2:《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附件3:《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实名制领取登记表》

附件4:《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验印登记表》


                                                                                                 人事处

                                                                                              2018年7月4日

附件1 湖南女子学院办理继续教育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  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29号).pdf
附件3 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doc
附件4《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证书》验印登记表.xlsx


核发:0 点击数:21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