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5-23 18:18:56  发布人:admin_rsc  浏览量:391

各院(部):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17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校此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与条件

推荐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普通高等学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是经省教育厅选拔的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或由学校按一定程序选拔确认的校级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和青年骨干教师。

3.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同时具有中级职务和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具有高级职务者,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同时具有中级职务和硕士及以上学位者,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以上年龄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日。

二、推荐名额  

每个院(部)可推荐1名人选,无符合条件者可不申报。

三、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向所在院(部)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二)资料审核及院(部)初选。申请人所在院(部)根据文件要求对申请人相关资质及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遴选,审核及遴选结果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以书面形式交至人事处汇总,同时附上推荐人相关材料。

(三)专家评审。人事处将报请学术委员会对推荐人选进行遴选。

(四)结果公示。

四、提交材料

1.《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纸质档一式三份,附电子文档)

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纸质档一式一份,附电子文档)

五、截止时间

于2019年5月31日前将上述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朱鹏

联系方式:电话0731-82766127  邮箱83986870@qq.com 


                                                                                        人事处

                                                                                     2019年5月23日


附件:关于做好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170号).pdf

 


核发:0 点击数:3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